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留洋10大德比:英超曾闪耀光芒 韩国新战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7日1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月27日下午,2010年K联赛首轮就上演了中国德比,全北现代主场3-1战胜水原三星取得开门红,冯潇霆和李玮峰都首发登场。虽说中国足球留洋球员不是很多,但是自杨晨和谢晖2001年在德乙上演德比战开始,孙继海在英伦更是风光无限,先后PK过李铁、郑智和董方卓,最近两年随着几名中国球员登陆K联赛,韩国成了中国足球海外德比战的主战场。下面是中国留洋球员在海外上演的十次德比大战:

  1杨晨谢晖 首次中国德比

  2001年10月21日,德乙,杨晨和谢晖联袂带来了中国足球史上的首次德比最终,亚琛与法兰克福2比2战平。 两名中国射手杨晨与谢晖代表各自球队首次在德乙赛场上直接交锋,而张效瑞则无缘这场大战。其中杨晨凭借下半场两次助攻帮助本队以2比2战平气势汹汹的亚琛,而整场比赛竭尽全力的谢晖却空手而归。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