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两度落后两度追平 马龙张继科击败队友男双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2月27日21: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男双决赛中,马龙/张继科4-2(3-11、11-6、7-11、11-8、11-8、11-9)击败王励勤/许昕的组合,获得男双冠军。

  首局比赛王励勤/许昕进入状态很快,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轻松得就以11-3取得了胜利。第二局比赛进行得也非常快, 马龙/张继科这对小将组合用一个11-6还以颜色,双方大比分战平。

  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愈加激烈,战至中局王励勤/许昕仅以6-5领先,随后更是以9-6扩大了领先优势,以11-7拿下了第三局。第四局比赛一开始,马龙/张继科很快就取得了5-3的领先,并且将这种优势保持至比赛结束,11-8再度将大比分扳平。

  关键的第五局,王励勤/许昕开局4-2领先,却马上被马龙/张继科打了一波小高潮,5-8处于落后,最终马龙/张继科以11-8取得了第五局的胜利。第六局,双方开局就陷入了胶着,战至中局马龙/张继科方以8-6取得领先,随后双方9-9战平,最终马/张继科11-9再下一城,总比分4-2战胜王励勤/许昕,获得男双冠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