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兰帕德破门特维斯扳平 切尔西1-1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7日21: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8点45分,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全面开打,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曼城队。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平局收场,兰帕德为切尔西率先打破僵局,补时阶段特维斯为客队扳平比分。

  两队历史上交手136次,切尔西57胜36平43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曼城在主场打出一场漂亮的歼灭战,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2比1力擒切尔西,但这场比赛也是双方近五个赛季9次交手中,曼城唯一的胜利。而曼城上一次在客场战胜切尔西则是1992/93赛季,曼城4比2取胜。

  本场比赛有两对最重要的主角、首先是两位意大利教头,安切洛蒂加盟英超的首个赛季,周中刚刚从“重温米兰德比”的感觉中退出,本周末又要再次面对故人,前国际米兰教头曼奇尼。赛季至此,安切洛蒂的球队在联赛中13个主场12胜1平,在各条战线上又已经是连续37场不败。本赛季切尔西联赛中13次零封对手,也是目前英超最好的防线之一。

  第5分钟,切尔西右路策动进攻,米克尔拼抢下来后兰帕德跟上一脚远射,皮球高出。第12分钟,阿内尔卡右路突破之后横敲,乔科尔再回做,马卢达从左路跟上之后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马卢达禁区前犯规,曼城队任意球机会,约翰逊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希拉里奥得到。1分钟后,切尔西右路发动快速反击,乔科尔禁区左肋内切之后小角度直接红门,皮球被吉文挡出。第25分钟,乔科尔禁区左侧斜传禁区后点,德罗巴无人防守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8分钟,兰帕德中场断球反击,禁区前分给阿内尔卡,后者禁区外距离球门27米远射,皮球被吉文得到。

  第36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给到门前,曼城后位解围,乔科尔禁区外凌空抽射打偏,皮球落到德罗巴身前,后者无人防守情况下凌空抽射高出。第40分钟,阿内尔卡左路内切之后再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兰帕德身上弹出,禁区外马卢达跟上抽射偏出。第42分钟,切尔西主场破门得分,乔科尔中场接卡瓦略的传球随后妙传兰帕德,后者高速插上得球禁区内顺势抽射,皮球直入大门左下角,1-0,这是兰帕德本赛季的第11粒联赛入球。补时阶段,曼城队扳平比分,切尔西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被解围,切尔西中场回顶,皮球落到特维斯脚下,后者连停带过摆脱特里,随后又在禁区内甩开卡瓦略小角度打门,希拉里奥出击出现失误,皮球从身边滚入大门,1-1。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平局收场。

  切尔西首发(4-3-3):40-希拉里奥/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26-特里、15-马卢达/13-巴拉克、12-米克尔、8-兰帕德/10-乔科尔、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替补:22-特恩布尔、19-费雷拉、21-卡卢、23-斯图里奇、24-马蒂奇、33-阿莱士、35-贝莱蒂

  曼城首发(4-3-3):1-吉文/2-里查兹、33-孔帕尼、19-莱斯科特、3-布里奇/5-萨拉耶塔、34-德容、18-巴里、39-贝拉米、32-特维斯、11-亚当-约翰逊

  替补:12-泰勒、4-奥努奥哈、8-赖特-菲利普斯、14-圣克鲁斯、16-西尔维尼奥、28-图雷、48-伊布拉希姆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