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德国站女子3米板 屈琳王涵接连失误仅获银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2月28日03: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跳水大奖赛德国站在罗斯托克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两位中国小将屈琳和王涵未能顶住压力,最终不敌冠军澳大利亚选手莎琳-斯特拉顿,分别获得本站比赛第二和第三名。

  以练兵为目的的中国跳水队本站比赛派出小将屈琳和王涵参加女子3米板的比赛,决赛第一跳屈琳就在405B上发生重大失误只得到58.50分排名最末。而王涵第一跳同样动作则发挥不错,以75.00分排名首轮第一。

  第二轮澳大利亚选手莎琳-斯特拉顿选择205B,结果她完成出色得到了75.00分,凭借第一跳的72.00分,次轮她以147.00分跃居第一。王涵出现小瑕疵得到69.00分排名第二,屈琳发挥完美获得76.50分追至第四。

  第三轮莎琳-斯特拉顿依然保持稳定发挥,得到72.85分继续排名榜首。王涵却在305B上出现不可思议地失误,仅仅得到49.50分,一下子跌至第四。屈琳则得到63.00分跃居第三。

  第四轮在两位中国选手先后出现失误的情况下,澳大利亚人莎琳-斯特拉顿压力减轻后发挥越加稳定,得到76.50分后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中国两位选手屈琳得到69.75分排名第三,王涵65.10分位列第四。第二名是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

  最后一轮澳大利亚选手莎琳-斯特拉顿尽管稍有失误得到67.50分,但是之前累积的巨大优势令其还是以总分363.65分夺得冠军。屈琳最后一跳得到72.00分,总分339.75分顽强的从第一跳的最后一名追至亚军位置。王涵也在跳出76.50分后,以总分335.10分力压最后一跳出现失误的意大利选手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