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韦德缺阵热火遭三连败 萨尔蒙斯18分雄鹿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28日06:52
雄鹿VS热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萨尔蒙斯18分的帮助之下,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以94-71的比分击败了缺少韦德的热火队,取得了六连胜的成绩,在交易截止日得到萨尔蒙斯之后保持了不败。

  萨尔蒙斯今天上场了30分钟,11投7中拿下了18分,并且还有5次助攻,詹宁斯拿下了11分和8次助攻,内线的博古特拿下了8分和10个篮板球,德尔菲诺拿下了15分8篮板5助攻,替补斯塔克豪斯拿下了16分。

  热火这边的韦德继续缺阵,小奥尼尔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4分,比斯利贡献了10分和7个篮板球。今天的输球让热火遭遇到了3连败,战绩也和东部第九名的山猫纠缠到了一起。

  雄鹿队在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优势,首节中段就以22-14领先了8分,并且在这一节结束的时候还以26-18继续领先,虽然热火队在第二节追回了部分比分,以45-50落后5分进入中场休息,但是第三节雄鹿的一个攻击波直接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雄鹿队从第三节比赛中段开始发力,他们让热火在最后的6分46秒时间内只得到了4分,自己则打出了一个16-4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比分变成了75-57,雄鹿领先达到了18分。

  最后一节雄鹿又一个8-0作为开局,83-57领先达到了26分,比赛开始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雄鹿以94-71净胜热火23分。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博古特、巴莫特、德尔菲诺、萨尔蒙斯、詹宁斯;

  热火:杰梅因-奥尼尔、比斯利、昆汀-理查德森、德奎恩-库克、阿尔斯通。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小奥超级后仰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