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冰壶金花大胜瑞士队 取得冬奥会历史性突破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28日09:13

  昨天,首次参加冬奥会的中国女子冰壶队再次创造了历史。在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姑娘以12:6大胜都灵冬奥会亚军瑞士队,夺得了中国首枚冬奥会集体项目奖牌。

  瑞士队曾在循环赛中以6:8不敌中国队,昨天的比赛中,队员们都表示会放手一搏,不留遗憾。比赛中,4位女将轻装上阵,默契配合,开局就以3:0先声夺人,随后一直保持领先,五局结束后比分为6:4。第八局,三垒柳荫第一掷打出精彩“双飞”,瑞士队四垒奥汀重压之下出现重大失误,中国队一举拿下4分,12:6遥遥领先,迫使对手提前两局认负。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中国队的成功率达86%。主将王冰玉风采再现,前两局的投球准确率高达100%。而瑞士队主将、38岁的奥汀投球成功率仅为59%,两队主将的差距直接决定了最终的赛果。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由本报记者 黄德强 采写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