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冬奥冰球精彩激烈 网友热议:是男人就去打冰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28日09:25

  昨日,冬奥会结束了男子冰球半决赛的争夺,主场作战的加拿大队以3:2险胜本届比赛最大的黑马斯洛伐克队。美国队则以6:1大胜芬兰队。决赛中,美国队将再次与加拿大队交锋,此前,美国队以5:3战胜了东道主。

  昨天的两场半决赛,都可谓是竞争激烈,甚至可以用惨烈来形容。在加拿大和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双方为了拼抢,甚至将球门撞倒。有不少网友在观看了本届冬奥会男子冰球比赛后,在微博上留言,“是男人,就该去打冰球!”可见冰球是身体对抗非常激烈的项目,同时也是非常刺激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