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蒙比利埃追平波尔多 法甲联赛争冠集团分差缩小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8日09:36

     新华社巴黎2月27日体育专电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27日进行了7场比赛,新贵蒙比利埃队主场3:1战胜处于中游的雷恩队,积分暂时同“领头羊”波尔多队持平。

    另一场事关争冠的比赛中,里昂队2:0轻取尼斯队,积分升至49分,与排名前两位的波尔多和蒙比利埃仅差2分。

    卫冕冠军波尔多队28日客战勒芒队的比赛已经因天气原因被推迟。加上此前波尔多队还少赛一场,因此蒙比利埃和里昂队依然有可能被甩开分差。

    蒙比利埃队在主场占尽天时地利,仅在上半场就攻入两球,将压力抛给对手。尽管雷恩队在第70分钟扳回一球,但主队很快又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

    里昂2:0胜尼斯的比赛再次证明昔日法甲“七冠王”的雄风犹在,这支球队目前在2010年的联赛中保持不败。去年10月,里昂队还曾在客场遭尼斯队4:1的羞辱。

    此外,摩纳哥队主场1:0小胜法甲排名倒数第二的布洛涅队,在积分榜上依然占据第七位;洛里昂队则以1:0胜索肖队,锁定新年主场首胜;垫底球队格勒诺布尔本赛季客场首胜,以2:0战胜南希队。

    在其余比赛中,图卢兹队1:0胜朗斯队,瓦朗谢纳队1:0胜圣埃蒂安队。(完)2010/02/28 09: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