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韩帅低头脱帽道歉 韩媒折服:中国短道里程碑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8日11:05

  王濛夺得冠军后,一枚金牌也没拿到的韩国女队主帅崔光福走到了中国队助理教练徐英南面前,脱下帽子向徐英南行了个礼。几天前,当徐英南想用录像机拍摄韩国队训练时,崔光福还向他扔矿泉水瓶子砸他。韩帅此时此举,是低头认错,但更是低头认输。

  韩国媒体也是一片赞叹声,《朝鲜日报》的标题是:中国短道完成横扫,报道里称:“‘万里长城’中国队在短道速滑的奥运历史上留下了一个里程碑。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队包揽了女子项目的四枚金牌,这是自短道这个项目进入奥运会后的第一次。”谈到1000米决赛,《朝鲜日报》说“虽然中国队的周洋犯规,但是王濛还是拿下了这个冠军,也没有影响到中国队包揽四枚金牌的情绪,王濛争冠的后果就是韩国女队18年以来再次无缘金牌。在韩国,2006年都灵冬奥会有陈善友,但是2010年中国队的王濛迎来了顶峰。”韩联社则以“三冠王王濛无愧‘冰上皇后’”为题进行报道。文章里说:“这是王濛本届奥运会上第三次站上冠军的领奖台,两届奥运会王濛已经获得了四金一银一铜超越杨扬成为中国队最成功的短道选手。”A11c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