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评论

楚天都市报: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改写冬奥历史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28日06:09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当王濛以1分29秒213的成绩率先通过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决赛终点线的一刻,中国女子短道队完美谢幕。在过去的两周里,王濛和她的队友们狂揽本届女子短道速滑项目的全部金牌,成为了冬奥会历史上第一支完成这一壮举的团队。

  回顾历届冬奥会,韩国无疑是在短道速滑项目上最为突出的一个国家。虽然他们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豪取6金,但包揽女子短道速滑全部金牌的成绩,此前还从未有一支队伍取得过。2010年的温哥华,这一历史终于被改写,而它的创造者便是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

  苏胡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