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湖北体育赛象棋名将赛田径 汪洋百米跑出15秒3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28日12:0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王振) 在昨日荆楚体育健儿“大比武”的赛场上,两位象棋运动员引起大家的注意。

  这两位象棋运动员分别是特级大师洪智和汪洋,他们去年为湖北夺取全国象甲联赛冠军。

  两位靠脑力比赛的象棋特级大师参加体能比武,结果会怎么样?

  在男子百米中,汪洋的成绩是15秒37,但在冲过终点时,这位在棋盘上计算精准的大师却发现自己居然跑错了道次。

  棋类项目的运动员是否也需要体能?汪洋说:“其实智力运动对体能要求也很重要,比如在赛场上关键时刻,如果体力跟不上,思维很难清晰。”

  对于首次参加大比武的湖北象棋队,省体育局长李建明认为:象棋运动虽以智力为主,但现在的象棋比赛越来越密集,有时还会各地奔波。没有充足的体能做为基础,棋手的智能在场上很难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