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评论

每日新报:秋月伤无痕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28日13:00

  比赛结束后,天津女排沉浸在大胜的喜悦中,与队友相比魏秋月的脸上更多的是痛苦,她一步一拐走到队医王学义身边,“大夫,我的脚很疼,走路不敢使劲……”她脸上痛苦的表情弄得队医一阵紧张,“咱们去当地医院拍个片子吧。”“骨头应该没有问题,我自己能感觉得出来,就是不敢发力,回去歇歇可能就好了。”“真是好姑娘,轻伤不下火线,今天咱们队能打出这样的比分,你的功劳最大。”。

  此时,魏秋月突然想起了将自己害成这样的“凶手”,“陈丽怡你这家伙,踩你脚时不仅不扶我,还把我推了出去,害我直接倒在地上,一点阶级感情都没有。”坐在一边的陈丽怡赶紧解释,“月姐,对不起啦!当时没来得及躲开,才害你崴脚了,当时就想着赶紧撤步了,别让你的伤情加重。这样吧,回去我借给你一套DVD看。”话音未落,王茜也过来凑热闹,“月姐都是我的错,当时球传得有些过,幸好你的脚没什么大事,要不然我罪过可大了。等你看完那些DVD,给我也看看,呵呵。”

  首局比赛刚刚进入状态的天津队突发意外,魏秋月在一次跃起落下时不慎踩到了陈丽怡的脚,被抬下场进行治疗。此时天津队只能起用替补二传米杨。惦记着比赛的魏秋月被队医告知崴到的左脚并无大碍,她马上说:“赶紧给我绑上绷带固定住,我还能上场。”

  这股劲不仅让魏秋月很快再次登场,同时也让她忘记了痛苦,更全情投入比赛。比赛结束后如果不是队友和队医阻止,她甚至要解开绷带,独自回宾馆。

  在队医的陪伴下,走出赛场的魏秋月仍然犯了难。由于赛场离宾馆有四五百米的距离,她的脚伤根本支撑不到宾馆,刚出赛场她的左脚就感到了不适,只能无奈地站在马路边扶着旗杆,等待队医去叫车。王宝泉、常良才等教练出来看到了这一幕,生怕她的左脚控得时间长了出现肿胀,也急忙帮她找车。此时一辆环卫车恰巧经过,着急的常指马上拦下车,要求司机带“病号”一程,看着脏破不堪的垃圾车,魏秋月更加犯难了,“今天真够背的,如果常指真把车要来了,你说我是坐还是不坐。”

  正当魏秋月一脸尴尬地等待上车时,队医联系的组委会专车终于赶到了,她二话不说,三步并作两步坐了进去,说什么也不下来的架势惹得旁边的教练们一阵大笑。

  记者 高洪志(新报南县电)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