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阿杯:中国女足2-0胜丹麦 徐媛上半场梅开二度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2月28日13:53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阿尔加夫杯第二轮战罢一场。在A组比赛中,中国女足依靠徐媛上半时的两粒入球以2比0击败丹麦队取得首场胜利。

  首轮比赛在大好形势下未能拿下芬兰队,最后一轮又要面对实力最强的德国队,因此本轮同丹麦之战也成为决定女足能否取得小组出线的生死战。昨天的比赛在小雨中进行,在第一场比赛中受伤的主力中锋韩端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中国队的状态大有起色,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攻势一度把对手压得喘不过气。3月1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德国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