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美女“名花有主” 周妍和柳荫承认即将结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28日15:22

  四个女孩中,影响力最大的当数队长王冰玉,而仰慕者众多的是二垒岳清爽。

  24岁的岳清爽曾是一名速滑选手,后来与一垒周妍一同改练冰壶。由于眼睛酷似蔡依林,有支持者称其为“冰上蔡依林”。

  一垒周妍和三垒的柳荫虽然不敌前两位的高人气,但两位姑娘却已是名花有主。29岁的柳荫的男朋友是位冰球教练,在世锦赛凯旋回国之际,两人大方热吻羡煞旁人,约定将在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后结婚。同样,28岁的眼镜美女周妍也曾透露冬奥会后将步入结婚礼堂,男友并非体育圈人士,两人感情非常好。(综合)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