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王仕鹏超高效仍显低调 广东着眼现在不想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01日00: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28日 北京报道)今晚CBA联赛二十八轮全面开打,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主场迎来天津荣钢队。最终广东队依靠整体优势,以129比109大胜天津队,取得本赛季最高的14连胜。

  在今晚的比赛中,球队的主将之一王仕鹏表现的非常出色,在上场的25分钟时间里,他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投篮命中率更是高的可怕,13投7中,超过五成的命中率再次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对于晚上比赛的胜利,大鹏很平静,“这场比赛的强度不高,所以大家打的也是比较轻松吧。”在比赛中,广东队外线三分14投9中,天津则是22投4中,双方外线的差距也使得这场比赛过早的失去悬念。

  其实从广东队从新年春节的假期回归之后,球队的状态就很是不错,大胜浙江广厦和浙江万马,紧接着又是轻取北京和天津,广东队在春节假期之后场上倒是越来越有状态了。“现在球队状态的确是还可以,也是春节的时候正好给了我们球队一些休息的时间。”而对于在春节之后球队得到了哪方面的调整,王仕鹏想了想,觉得更多是在心理方面。“还是心理上的一种调整,年前的时候,我觉得我们好多时候心理上都是有一些问题,才给了对手们一些机会,也是一直没有进入状态吧,毕竟联赛之前准备的时间太少了,只有一个星期,所以很多时候大家比赛的状态都没有投入进去。”

  大鹏表示,随着本赛季比赛渐渐进入尾声,球队在各个方面也逐渐得到了好转,比如在春节前常常出现的体能、配合等方面的问题,现在都有了一些好转。

  尽管大鹏自己今晚在次拿下了全场最高分,但是他对于自己的状态的形容还是很低调。“我自己的状态还行吧,还可以,我觉得如果能一直保持好这个状态就好了。”而面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王仕鹏却是坦言还没有到可以去想季后赛的时候,“现在还没有想法,关键是后面的几场都是硬仗,还是先把这后面的几场球打完了再说吧。”

  最后问到球队的伤病,大鹏表示除了在今晚对阵天津时刚刚崴到脚的华仔以外,球队的伤病情况还是不错,这也是这个赛季赛程减少带来的好处之一了。“球队现在伤病状态还好,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伤病,今天就是陈江华脚崴了,其他的都还好,这个赛季比赛也比较少,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个调整的好机会,伤病也没有那么多了,这也算好的一点。”(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