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冬奥春晚NO.16-小虎队串烧冬奥 五单元唱尽悲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3月01日01:19

    小虎队再聚首难 中国冬奥不瘸腿更难

    小虎队在今年春晚给人们带来了惊喜,但关于三人下次聚首将是何时?答案是令人失望的。中国代表团虽在温哥华冬奥会创造了历史,但也不是没有暴露出问题,五枚金牌竟有四枚出自女子短道速滑项目,小虎队聚首难,中国冬奥代表团不瘸腿更难。王濛正处巅峰期,此外更有年轻的周洋助阵,中国女子短道速滑的统治地位无疑还将延续很长时间,但值得注意的是,短道速滑是一项非常容易出意外的项目,这届1500米和3000米接力两枚金牌就拿得非常惊险,包揽全部四枚金牌是个小概率事件。这要求中国冬奥项目需要发掘更多的冲金点,好在无论是中国女子冰壶队的姑娘们还是具备冲金实力的刘佳宇等单项运动员都比较年轻,未来还有的是绽放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