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中新再迎巴西试训后腰 前国米卡隆有望留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01日04:58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晚,浐灞俱乐部几大高层汇集上海与全队将士共度元宵佳节。在内外援引进方面,浐灞队加快节奏,来自浐灞俱乐部的消息显示,在教学赛上有出色表现的前国米锋将卡隆很可能被留用。

  昨晚,浐灞队在上海建国饭店举行了元宵节联欢会,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等高层出席了联欢会,并鼓励浐灞将士刻苦训练,争取在2010赛季获得出色成绩。内外援方面暂时没有大的进展,不过浐灞俱乐部极有可能在近日与卡隆签约,而昨日又来了一名巴西后腰到浐灞试训。据悉,根据引援难觅合适人选的现状,浐灞俱乐部向中国足协申请,宽限引援截止期。

  据了解,3月15日左右,浐灞队将从上海返回西安。3月20日左右,浐灞队可能赴武汉与湖北绿茵队举行一场义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