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3-1迎四连胜 帕托两球却受伤小罗失点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08:53

  人民网体育频道1日电 北京时间2月28日,意甲第26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主场3比1击败亚特兰大,与领头羊国米保持4分差距。上半时,帕托梅开二度,他在伤愈后连续4轮破门,本赛季个人联赛进球增加到12球。下半时,巴尔德斯扳回一分。博内拉赢得点球,小罗主罚被扑出,博列洛补射得分。此后帕托受伤下场。

  开场2分钟,巴尔德斯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7分钟,多尼禁区弧顶停球转身抽射偏出。随后皮尔洛铲倒帕多因,被黄牌警告。第15分钟,费雷拉-平托右路突破低传,蒂里博基在门前13米处停球转身扫射被内斯塔挡出。第17分钟,多尼在30米开外抽射偏出。

  小罗第23分钟险些破门,小贝右侧开出角球,内斯塔前点头球摆渡,小罗在门前7米处原地转身倒挂金钩,但因角度稍正被孔西利封出!第25分钟,蒂里博基反越位成功,但他没有传给中路无人盯防的平托,自己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出底线,亚特兰大角球被破坏后,米兰打出反击,小罗中路分球,博列洛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斜射偏出远门柱。

  米兰第30分钟取得领先,内斯塔后场断球,贝克汉姆70米精准长传,小罗左路拿球内切吸引两名后卫脚后跟妙传,安布罗西尼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打在后卫背上折射到后点,帕托在门前12米处右脚凌空打出弹地球入近角,1比0!第35分钟,博列洛禁区内反抢回做,帕托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孔西利倒地托出。第37分钟,小罗左路回敲,皮尔洛禁区前沿抽射高出。

  帕托第41分钟梅开二度!小罗左路拿球内切突然搓球过顶,帕托禁区右侧反越位停球横趟过门将孔西利,曼弗雷迪尼在门前3米处铲球被失去身体平衡的帕托挡进空门,2比0。第43分钟,多尼在门前25米处打飞。

  中场休息后,切拉沃洛换下费雷拉-平托。第47分钟,多尼距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被蒂亚戈-席尔瓦挡出,帕多因禁区前沿射门被阿比亚蒂得到。第50分钟,帕托被放倒,贝克汉姆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博列洛在门前9米处甩头顶高。第54分钟,帕托挑过帕托因被绊倒,帕托因吃到黄牌。

  乌迪内斯第56分钟追回一分,巴尔德斯中场左侧带球突破,在贝克汉姆轻微拉拽下继续挺进晃过博内拉,在左侧距门12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入远角,2比1。第58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帕托和博列洛均错过,高里奇后点险些碰进自家大门。第51分钟,皮尔洛右路回敲,博内拉与中路的帕托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被曼弗雷迪尼撞倒,曼弗雷迪尼吃到黄牌,小罗主罚点球低射右下角被孔西利倒地封出,但博列洛右侧距门5米处右脚推射入球门顶端,3比1。

  加图索换下安布罗西尼,穆蒂则用沃尔皮换下德阿森蒂斯。比安科犯规吃到黄牌。第69分钟,贝克汉姆右侧开出角球,小罗中路头球弹地到了后点,蒂亚戈-席尔瓦门柱边没能顶到!亨特拉尔换下博列洛,切万顿换下蒂里博基。第77分钟,切万顿左侧任意球被阿比亚蒂单手托出远门柱。

  随后米兰打出反击,帕托右路突破拉伤大腿肌肉倒地,阿巴特替补出场,帕托坐在场边表情痛苦(点击观看视频)。加图索对切万顿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切万顿在门前30米处远射被阿比亚蒂得到。第85分钟,沃尔皮传球,多尼头球被阿比亚蒂没收。第87分钟,帕多因大力远射又被阿比亚蒂向右侧扑化解。随后亨特拉尔禁区边缘打高。AC米兰最终3比1胜出。

  AC米兰(4-3-3):12-阿比亚蒂/25-博内拉,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32-贝克汉姆,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65'8-加图索)/7-帕托(80'20-阿巴特),22-博列洛(74'11-亨特拉尔),80-罗纳尔迪尼奥。

  亚特兰大(4-4-1-1):1-孔西利/8-高里奇,77-比安科,5-曼弗雷迪尼,6-贝利尼/79-费雷拉-平托(46'7-切拉沃洛),15-德阿森蒂斯(66'74-沃尔皮),22-帕多因,20-巴尔德斯/72-多尼/90-蒂里博基(76'19-切万顿)。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