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李妮娜首次谈及另一半 欣赏性格直爽的东北男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1日09:03

  晨报记者 陈志强 郭先春

  (温哥华2月28日电)

  雪上公主李妮娜无疑是中国代表团最受瞩目的明星,昨天在中国代表团与合作伙伴安踏共同组织的“光辉闪耀”活动现场向广大冰迷和观众献上了元宵节的祝福。在活动现场,就连央视主持人韩乔生也坦承自己就是“纳米”,“李妮娜的粉丝都是纳米”,谈到自己的未来,李妮娜仍然表示会先去上学,是否告别赛场还没最后决定,而对于众多“纳米”关心的另一半,李妮娜表示,“其实我更喜欢东北男人,性格直爽,与我很接近。”

  三届奥运会只拿到两银,但李妮娜觉得没有遗憾,“对于中国代表团来说可能会比较遗憾,因为我们又一次跟金牌擦肩而过,但对我来说,我已经把所有能做的、最好的在奥运会上发挥出来了,我对自己的表现没有遗憾。”

  谈到将来,李妮娜仍然不愿给出最终的决定,“会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去上学学一些东西。会不会继续练还在考虑。”而教练纪冬对弟子开起了玩笑,“希望我们后来的小孩继续努力,把他们两个拍在沙滩上。”

  如今很多粉丝都在关心“公主”的另一半,李妮娜自己很淡然,“我觉得随缘吧,不是我要求就能找到的。如果说起来,其实我更喜欢东北男人,性格比较直率,跟我的性格比较接近。”

  冬奥会即将闭幕,李妮娜最想回家跟家人团聚,“我觉得我的银牌就是最好的礼物。因为很久没有回家了,父母年龄也大了,我是在赛后才跟父母打了电话,他们是比较想念女儿了。”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