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2-4不敌曼城 特里偷情门两主角首次碰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1日09:58

  新华社伦敦2月27日电“领头羊”切尔西队主场终告失守,以2:4惨败于曼城队,积分领先优势缩水。

  切尔西曼城之战的趣味性还在于:这是切尔西队队长特里“桃色丑闻”中两大男主角首次面对面,而特里的昔日好友、现效力于曼城的布里奇不仅面对赛前特里握手的邀请拂袖而去,更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蓝军”主场一直固若金汤,此次失利宣告其38场比赛以来首次在主场输球。更要命的是,“红魔”曼联在本轮提前进行的比赛中,以3:0战胜西汉姆联队,积分升至60分,同切尔西队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至1分。阿森纳获胜后以58分紧追不舍,英超冠军争夺日趋激烈。

  切尔西中场兰帕德在第42分钟为主队拔得头筹,队员仿佛还沉浸在庆祝的氛围之中,回家省亲归来的客队射手特维斯就利用特里失误,将比分改写为1:1。

  下半场开始不久,客队贝拉米小角度攻门得手令曼城反超比分,比赛随之变得激烈,切尔西队后卫贝莱蒂和中场巴拉克先后被罚出场,“野兽”特维斯则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3:1。贝拉米在第87分钟进一步将比分扩大至4:1。气数已尽的切尔西在第90分钟利用点球扳回挽回颜面的一球。

  29岁的特里原本爱情事业双丰收,去年还在一项调查中被评为“年度最佳父亲”。然而年初特里却被曝与一位名叫瓦妮莎·佩龙塞尔的内衣名模有染,而更具爆炸性的是该女子是布里奇的前任女友,两人还育有一子。直到去年1月,布里奇还是特里在切尔西的队友,两人是关系相当亲密的朋友。两天前,布里奇因此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在这样的背景下,比赛很难不带有复仇的味道,难怪曼城主帅曼奇尼赛后特意点名表扬了布里奇的表现。

  垫底球队朴次茅斯队客场2:1战胜排名倒数第二的伯恩利队,但这很难挽救球队的降级厄运。朴次茅斯由于财政问题,已经被法庭实行监管,英格兰足总会因此剥夺其9分的联赛积分,这无疑让球队处境雪上加霜。

  此外,伯明翰队胜维冈队和博尔顿队胜狼队的比赛均以1:0告终。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