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曝科尔疯狂短信打动谢莉尔 铁卫疗伤不忘看美女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作者:沙里
2010年03月01日08:49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丽尔抵达伦敦之初就发表了分居声明,让这位切尔西后卫面临的形势变得更加严峻。但他也没有绝望,目前各种各样的消息泛滥,正反面都有,这段婚姻和他在蓝军的职业生涯一样还没有走到尽头。目前最乐观的消息来自《镜报》。这家报纸透露,在阿什利持续不断的短信攻势下,谢丽尔的态度已经有了松动的迹象。“他不间断地发送短信给谢丽尔,谢丽尔已经初步同意和他见面。”谢丽尔的这个决定让她的很多朋友都吃了一惊,他们担心科尔会用尽一切方法说服谢丽尔,放弃分手的念头。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谢丽尔现在的确陷入两难,但她认为他们两人像成年人一样见一面,讨论一下发生的事情是必要的。她知道,自己不能始终无视他。她的朋友们都担心,他可能会重新赢得她的心。尽管对于他的所作所为她非常愤怒,但没人能说她已经完全对他没有感觉。目前她很受伤,但同时也很彷徨。”

  趋于中立的说法来自《每日星报》。他们援引一位在法国的医疗中心和科尔同时接受医疗服务的病人的说法,表示科尔对分手的传闻不屑一顾。“我上前问他怎么对付目前的情况,他说"我XXX一点都不在乎。"他说他现在只是专注于恢复健康,看起来真的很坚强。看着他,你不会想到这是一个处在婚姻危机中的人。他和朋友们一起说笑,还对着走过的漂亮女孩微笑。我想对他来说,海里有更多的鱼,看起来他真的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也不会担心任何事情——除了尽快恢复健康参加世界杯之外。”这段话显然不会成为科尔争取妻子的武器,但后面这些就可能有点作用了,“他一直在对外发短信。这是唯一显示他并非只关心自己健康的地方。”这个短信的说法,和《镜报》所谓短信攻势有点不谋而合。最后是来自《NOW》杂志的报道,声称阿什利·科尔可能因此离开英国,加盟巴萨。由于他在这一系列事情上对俱乐部说谎,并因此影响了俱乐部的形象,切尔西准备对他处以巨额罚款。在有此前的特里事件之后,科尔认为这种处理很不公平,因此萌生去意。“阿什利觉得他是受害者,因为这事和足球无关,为什么俱乐部要处罚他?他知道他可以在欧洲任何俱乐部找到位置。”科尔的一位朋友说,“巴塞罗那在过去两年始终对他有意思。也许他是个不怎么样的丈夫,但作为球员,他还是非常棒。”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