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总局工作组进驻足协 进行一个月反腐教育和整顿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01日10:36

  体育系统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从2月26日到3月底分三个阶段进行,即动员部署阶段、教育整顿阶段、阶段性小结阶段。而此次整顿的核心在足管中心,昨晚,足协综合部主任刘殿秋向记者介绍道:“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办公室成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将在明天正式派驻足管中心。目前,足协已经为工作小组准备了办公室,分别在7楼和9楼,工作小组将在足协工作1个月,对足管中心的整顿工作做出指导和监督。”

  刘殿秋详解了工作小组成员组成人员:“工作小组由14人组成,包括办公室主任崔大林和副主任吴齐及总局党委领导、纪检、检察、人事司领导以及足管中心4名主任韦迪、于洪臣、林晓华、薛立。”昨天有消息称崔大林将在足协办公一个月,对此,刘殿秋表示:“崔局明天会来,但他并不在足管中心办公。他将和吴齐一起在总局办公,并进行监督指导工作小组工作。”

  工作小组入驻足管中心后,也将迅速展开工作,“明天,工作小组将会按照工作具体部署开展工作,首先是与足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在接下来将组织大家按照““教、查、揭、批、纠”五个步骤进行工作。”

  在2月26日总局召开的反腐倡廉大会上,总局党组成立了以刘鹏为组长的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今天,由领导小组下设的办公室成员组成的总局工作组将进驻足管中心,工作组将在足协工作一个月,具体指导足管中心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