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拉姆塞断腿惨案凶手内疚 众队友悲伤温格很愤怒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1日10:54

  比赛结束后,温格无心庆祝胜利,他为爱将的伤势愁眉紧锁:“我们都看到了,拉姆塞的伤势非常严重,现在还不知道他将缺阵多久,但时间肯定不会短。我认为那个飞铲非常糟糕。我们来之前就知道这场比赛会有身体上的较量,但目前我们已经因为恶性铲球损失了3名球员,我无法接受这仅仅是巧合。”

  队友很悲伤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感慨道:“5年之内,这是我第3次看到这样的伤势了——迪亚比、爱德华多和拉姆塞。我还能说什么呢?这太让人伤心了。你可以说我们被保护得不够,我们是受害者。我不是发牢骚,足球可以这样残酷,但5年里3起这样的受伤,这太过分了。”

  “凶手”很内疚

  肖克罗斯赛后第一时间表示自己“绝对不是蓄意犯规”,他说:“我决不会去蓄意伤害一名职业球员,拉姆塞受那么严重的伤,我深深的内疚,我的心和他在一起。我愿意将我最好的祝福送给他,希望他能很快恢复。”与此同时,斯托克城俱乐部官网发表声明称:“斯托克城愿将最好的祝愿送给拉姆塞和阿森纳俱乐部。”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3/01/content_2793120.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