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2010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 冬奥会闭幕式动态

俄罗斯代表团战绩糟糕 普京将缺席冬奥会闭幕式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1:10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由于俄罗斯代表团在本次冬奥会上的糟糕表现,一贯热爱体育的俄罗斯总理普京将不会出席闭幕式。而总统梅德韦杰夫本来计划前往温哥华,也临时取消了行程。

  作为下届冬奥会的主办国,俄罗斯应该在闭幕式上扮演重要角色。索契奥组委主席切尔尼申科说:“从一开始我们就享受到了来自总统和总理的支持,他们个人也是很支持奥运会的。”而对于两位领导人无法出席闭幕式,他表示自己不会对于领导人的行程进行评论。梅德韦杰夫本周将开始对法国进行访问,此前有消息表示,他此前的行程计划是“从温哥华直飞法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