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冬奥会冰球排名:加拿大男女双冠 中国女冰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3月01日12: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冰球比赛落幕,作为压轴大戏,在男子冰球决战中,东道主加拿大队依靠天王克罗斯比加时赛的一剑封喉,以3-2击败美国队,夺得了自己冬奥会历史上的第七次冠军(未计算1920年夏奥会夺冠)。芬兰队最终获得铜牌。

  在之前一天的女子冰球决赛中,同样上演了一场加美大战,笑到最后也是东道主加拿大队,她们以以2-0完胜美国队,从而实现冬奥会三连冠。夺冠后的加拿大姑娘庆祝方式可谓疯狂,她们在冰场上狂抽雪茄痛饮啤酒,而美国队则留下了痛苦的泪水。

  以下为本届冬奥会男女冰球比赛的最终排名:

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球最终排名
排名 国家
1 加拿大
2 美国
3 芬兰
4 斯洛伐克
5 瑞典
6 俄罗斯
7 捷克
8 瑞士
9 白俄罗斯
10 挪威
11 德国
12 拉脱维亚
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球最终排名
排名 国家
1 加拿大
2 美国
3 芬兰
4 瑞典
5 瑞士
6 俄罗斯
7 中国
8 斯洛伐克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