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决赛击败奥运冠军马琳 许昕首夺巡回赛男单冠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01日13:18

  记者 张楠 昨天凌晨的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中,上海小将许昕4比3战胜老将马琳,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巡回赛男单冠军。

  许昕的这个冠军拿得颇为波折。在1/4决赛中,许昕原本0比4输给王励勤,但王励勤球拍检测不过关、被取消资格,许昕才幸运进入四强。此后许昕连赢硬仗,半决赛4比3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好友马龙,决赛又击败了奥运冠军马琳。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门票争夺战中,王皓和马龙占据先机,许昕原本是8大主力中年纪最小、实力最弱的一位,没想到许昕在过去一年迅速成长。去年10月赢得世界杯团体赛冠军,摘下了个人首个世界冠军称号,年底赢得东亚运动会的单双打金牌,2010年初又抢得了“直通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的第一张入场券。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