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韩国队动态

成绩不佳成“导火索” 韩名将炮轰队内毫无动力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01日14:42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昨天,韩国短道速滑队队内矛盾进一步升级。之前被质疑消极比赛的韩国名将李浩锡,这一次将炮口对准了韩国短道速滑队:“我们成绩太差了,主要原因是队里根本没有激励机制,更别提内部动力。”

  谈到男子5000米接力拿到银牌,李浩锡对韩国队爆发了不满:“这届冬奥会韩国队已经不再是短道速滑最强国了,我们现在每次都做得很烂。都灵冬奥会时我们成绩很好,因为那时队伍竞争激烈,大家虽然有压力但更多是动力,可现在却什么都没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