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于大宝试训通过加盟泰达 时隔三年重返国内赛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01日15:28
于大宝
于大宝

  新报讯 记者 方奕昕 正月十五,泰达俱乐部传来消息,效力于葡萄牙联赛的青岛籍小将于大宝成功签约泰达,他也成为继白磊、白光之后,泰达队今年引进的第3名内援。本周三于大宝将抵达天津等待与球队会合。

  由于在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上屡屡碰壁,泰达无奈将目光转至身在海外的留洋球员。此前,泰达俱乐部曾托人联系了在葡甲效力的天津籍小将王刚,但是被其经纪人婉拒,在这种情况下,泰达负责人转而向同在葡萄牙联赛效力的于大宝发出邀请。

  自从2007赛季加盟葡萄牙豪门本菲卡后,于大宝经历了诸多的坎坷和大起大落。2008年1月,当时风头正劲的他被时任国奥主帅杜伊看中回国参加集训。等他再回到葡萄牙时,却意外拉伤了左小腿。同年8月,一次更大的伤病袭来,于大宝右脚外侧骨折,手术后整整休息了5个月。正是这一连串的伤病让于大宝的状态大幅滑落,去年年初,被租借至葡乙球队马夫拉队。从葡超到葡乙,于大宝连降两级,尽管他去年半个赛季在马夫拉队的表现还算可以,但是惨淡的现状已经让于大宝产生了放弃留洋回国踢球的念头。

  恰好,于大宝当初与本菲卡俱乐部签订的3年合同在今年年初已经到期,就在此时,于大宝接到了来自泰达方面的试训邀请。在接到泰达队递过来的橄榄枝后,于大宝马不停蹄地结束了在美国达拉斯的试训,直接飞往阿里坎特接受阿里·汉的考察。经过两天的观察,于大宝的能力基本上赢得了天津队教练组的认可。

  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已经为于大宝办理好了所有的转会手续,这名海归小将最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泰达,时隔3年后重返国内赛场。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