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基德总抢断数超越前辈 逼近佩顿有望入史上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3月01日15: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主场108-100战胜新奥尔良黄蜂,取得七连胜。基德贡献2次抢断,生涯抢断总数2311次,超越奇克斯名列NBA历史抢断榜的第四位。

  其实就在上月末,2月27日,在小牛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基德就曾完成过一次超越,他在第二节的一次成功抢断,一举超越了皮蓬,成为NBA历史上总抢断次数第五多的球员。此外,基德在那场比赛还攻下19分16板17次助攻的超豪华三双成绩单,使得自己职业生涯的三双数提高到了104次。

  在占据了抢断榜的第五位后,基德并没有停止超越前辈的脚步,仅过了一天而已,他便在3月1日的比赛中再创个人抢断里程碑,力压奇克斯,坐上联盟历史抢断榜的第四把交椅。

  目前排名NBA抢断榜前三位的是分别是斯托克顿(3265次)、乔丹(2514次)和佩顿(2445次),基德与第三位的佩顿差距并不大,如果他能保证健康,超越“手套”入围联盟抢断榜前三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