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是否续约将回国讨论 最大愿望与家人在一起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01日15:57

  新报讯 在来加拿大之前,短道速滑队的姑娘们曾经在“后妈”生日那天给了她一个惊喜,当时李琰许了个生日愿望,姑娘们都不让她说,因为说出来就不灵了。

  现在可以说出来了,其实李琰自己知道,这个愿望不可能不灵:“因为我并没有具体说金牌什么的,我只是许愿,希望我们队打到最好。”如今人们都想知道李琰下一步的计划,好像只有她自己不着急,“我现在真的还没有时间想这个,眼下最想的是家人。一定要和女儿、先生在一起。作为女人,事业要努力做,但家庭更重要。”

  “现在我们的队员夺冠了,我和她们一起唱国歌。在美国时,我不唱他们的国歌。”虽然李琰说过在国内执教和在国外时没什么两样,但这个小小的区别对于她的去留或许至关重要。

  就在昨天,中国代表团秘书长赵英刚透露了将在近期与李琰就是否继续执教进行讨论,希望有个“很好的结论”。“李琰是很优秀的教练,她带领中国短道速滑走向成功和辉煌,为中国队倾注了她的感情,运动员们都很信任她。”赵英刚表示从比赛结束到现在,他还没有机会和李琰就续约问题商讨过,“我想回国后进行这项工作,李琰自己曾多次表示过带中国队非常愉快,再加上我们举国体制的优越性也是其他国家不可比拟的,希望能有个好的结果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