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2010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 冬奥会闭幕式动态

惜别温哥华 赵宏博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6:57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袁虹衡孔宁)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30分,第21届温哥华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体育馆上演。经过16天激烈角逐,来自世界各地的冰雪体育健儿为全世界奉献了一届精彩的“冰雪表演”。今天,大家用各自语言互道珍重:再见,温哥华!2014年冬奥会,俄罗斯索契再会!

  脍炙人口的《Believe》再度唱响,1000名年轻的志愿者表演《温哥华》,然后倒计时,闭幕式开始,绚丽的烟火腾空而起,映照着各国运动员们轻松地走进场内,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金牌得主赵宏博出任中国体育代表团闭幕式旗手。

  作为第22届冬奥会主办城市,俄罗斯索契展示了8分30秒的文艺节目,而后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圣火在人们的欢呼声中熄灭。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大型文艺演出主题是《喔!加拿大!》,其中包括《我是加拿大人》和《加拿大制造》两大部分,流行音乐串烧掀起高潮,最后著名加拿大女歌星艾薇儿演唱著名的《FINALE》。当动听的本届冬奥会主题歌《更高一点,更快一点》响起时,分手的时刻再度来临,再见了,温哥华!我们4年后索契再相会。J087

  温哥华冬奥会奖牌榜

  国家/地区金牌银牌 铜牌总数

  1 加拿大 14 7 5 26

  2 德国 10 13 7 30

  3 美国 9 15 13 37

  4 挪威 9 8 6 23

  5 韩国 6 6 2 14

  6 瑞士 6 0 3 9

  7 中国 5 2 4 11 7瑞典5 2 4 11

  9 奥地利 4 6 6 16

  10 荷兰 4 1 3 8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