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青岛中能外援确定第二人 斯洛文尼亚前国脚加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01日22:05

  晚报讯 在经过一系列的考察和谈判之后,中能队昨天与斯洛文尼亚国际布洛克俱乐部达成协议,斯洛文尼亚前国脚亚历克山大·罗迪奇以租借形式加盟青岛中能队,征战下赛季联赛,维迪奇上赛季曾经效力于上海申花俱乐部。

  现年30岁的罗迪奇具有塞尔维亚和斯洛文尼亚双重国籍。他出道于前南斯拉夫著名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是贝尔格莱德青训营培养出的优秀年轻球员之一。 2001年至2003年,罗迪奇曾效力于比利时联赛,此后又转回塞尔维亚联赛效力。 2004-2005赛季是罗迪奇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利用冬季转会,罗迪奇加盟了英超球队朴茨茅斯,并在当赛季下半程英超联赛中有4场出场纪录。经过短暂的英超旅程之后,罗迪奇曾在土耳其和保加利亚联赛效力。 2007-2008赛季,罗迪奇结束了在欧洲赛场的游历生活,转会回到斯洛文尼亚国内后最终以2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国际布洛克,并在当赛季出场19次攻入4球,成为国际布洛克队的绝对主力。

  去年3月,罗迪奇曾经火线加盟上海申花,双方签订了一年的租借合同。罗迪奇是一个“多面手”,能够胜任前锋、前腰、边前卫、后腰等多个位置,在曲波离去后,无疑会成为球队阵容的一大补充。 (记者王大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