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战葡萄牙 韦迪下令:不能铲伤C罗等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02日01:07

  信报讯 3日国足将热身战葡萄牙队,为此,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特意提醒高家军,积极投入比赛没错,“但伤害对方球员身体的事情绝不能做,不要让四年前法国球员西塞在热身赛中断腿的悲剧重演。”

  尽管国足先后在1998年和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上伤了韩国和法国大将黄善洪与西塞,但球员们肯定不是故意的,而是在国内赛场上养成了粗野、动作不规范的习惯,它是需要时间来改变的。昨天,绿城球员李彦热身时就又将陕西队的万厚良小腿铲断。我们希望这些坏习惯这次不要在国足的热身赛上发作出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