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邵佳一领衔海归三将战葡萄牙 有望首发挑战C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2日03:50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葡萄牙本菲卡,国家队迎来了三名海外球员,分别是邵佳一、王刚和张呈栋,他们已于昨日跟随球队一起前往比赛地科因布拉。据了解,三人中只有邵佳一有望在中葡之战中首发。

  邵佳一早于国足大部队6个小时抵达里斯本,“我在这支国家队中确实是年龄最大的,但也算不上老将,毕竟只代表这支国家队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很多地方还需要磨合。”不过,邵佳一表示自己同国家队之间不存在适应的问题,“上次参加国内集训,让我对高指导的战术有了一定了解,我相信这次的表现会更好一些。”

  2002年世界杯前,邵佳一曾跟随国家队一起参加同葡萄牙队的比赛,不过并没有获得机会,“八年了,两支球队已经完全不一样了,能够第二次跟他们交手,也确实很荣幸。”邵佳一认为,东亚四强赛的冠军能够起到振奋人心的作用,“不能说实力就超过了日本、韩国,但最起码对提高自信心有很大帮助。”

  紧随邵佳一之后,在葡萄牙踢球的王刚和张呈栋也同球队会合,这两人分别效力于葡萄牙的查韦斯和马夫拉队。“这次来国家队主要还是学习,说实话,能跟随国家队一起同葡萄牙队比赛,我们有些意外,不过也很荣幸。”王刚说,我们对葡萄牙足球有一定的了解,所以能帮助国家队打好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