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人人学反腐 韦迪否认有问题者既往不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2日04:21

  信息时报讯 昨日,是足协反腐教育的第一天,总局工作组也正式进驻足协办公,并将在未来一个月内指导足协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

  工作组还向足协全体工作人员发放了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学习材料,也与部分足协官员进行了谈话。据了解,工作组将和足协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进行谈话,且每个人都要写出对教育整顿的书面认识,由工作小组评定每个人的表现。同时,工作小组也公布两部电话,欢迎主动交代和坦白问题,或举报揭发别人的问题。

  对于关于在“整风”过程中“主动交代问题可以既往不咎”的传闻,韦迪表示:“谁说既往不咎这话了?这个说法本身就是错的。只能说有问题的同志自己主动交代的话,会从宽处理,这也是党的一贯政策。”

  钟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