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入主带来两大礼包 划款2000万解决球员薪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2日04:30

  ●划款2000万元解决球员的薪水还有外欠的费用

  ●将俱乐部的注册资本金从2000万元增至1亿元

  恒大去年以千万打造中国首支职业排球俱乐部,而今年以过亿注资广州足球俱乐部,恒大在中国体坛的大动作可谓“空前”,许家印笑称,有“手”(排球)有“脚”(足球)就全了。尽管广州队在中国足球反赌扫黑风暴中遭遇降级,然而许家印表示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信心。

  昨日正式收购广州足球俱乐部后,许家印便向媒体透露,恒大已经为俱乐部派发两份大“红包”,“经过体育局党委讨论以及各项程序通过后,公司上午10点就划款2000万元到俱乐部,首先解决俱乐部球员的工资和奖金还有外欠的费用,我跟董事长(广州足球俱乐部接管小组的负责人谢志光)提出了意见,要将内外拖欠的款项全部清偿,拖欠的费用大概是1500万元。另外,我明确地跟董事长表态,我们要将俱乐部的注册资本金从2000万元增加到1亿元。”

  据了解,在恒大入主广州足球后,恒大足球俱乐部将暂时沿用由原接管小组搭建的俱乐部架构,并进行自主经营,“恒大去年成立了恒大女排俱乐部,现在入主广州足球俱乐部,对于我们来说,管理上恒大是股东,股东是不会干预俱乐部的经营。去年恒大女排是董事长领导下的教练负责制,恒大女排方方面面是由主教练郎平说了算,但是排球和足球是不同的,足球俱乐部暂时由体育局旗下的接管小组进行经营,我们从投资和产业的角度,从支持体育事业的角度全力支持,在俱乐部的运营上还是靠俱乐部自己。”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