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FIFA病毒困扰巴萨训练仅8人 惊现小德罗巴(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2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1日,由于本周中将迎来世界杯倒计时100天,又恰逢世界杯热身赛,在巴萨甘伯体育场的训练场上再次出现了冷清的场面。由于阵中多名国脚离队,主帅瓜迪奥拉也不得不从B队调入了多名年轻球员与一线队球员一起合练。

  在当天的训练中,一线队球员仅有亚亚-图雷、齐格林斯基、马克斯维尔、佩德罗、博扬、巴尔德斯、平托和加布里埃尔-米利托8名球员,而伊布是因为背部受伤被迫缺席,此外凯塔和阿比达尔则各自继续进行康复计划。瓜帅从征调了9名年轻球员,他们分别是:蒂亚戈、巴斯克斯、本哈、伊利耶,埃尔维斯、埃斯帕桑丁、阿尔曼多、贝尼特斯和卢克。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