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圳队组成外援“纵贯线” 堤亚哥再度回归中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02日08:35

  徐松

  赶在外援注册截止日期之前,深圳红钻足球队终于敲定了新赛季的外援人选。巴西前锋堤亚哥、白俄罗斯前腰小赫莱布、保加利亚后卫扬科和伊拉克后卫侯赛因,将在新赛季镇守深圳队的整条中轴线。对于新加盟外援的实力,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非常满意:“水平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万宏伟表示,小赫莱布是白俄罗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扬科也曾多次进入过保加利亚国家队,两人的实力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已经得到检验。“经过对中国联赛一年的适应,相信他们在新赛季会有更好的发挥。”万宏伟认为小赫莱布的盘带突击能力非常了得,而扬科的头球抢点,也能在关键时刻成为球队克敌制胜的利器。

  而作为亚洲外援引进的伊拉克后卫侯赛因,万宏伟也表示具备非常强的实力,“上赛季在青岛队,打后卫的侯赛因不仅在防守上水平不错,只打了半个赛季就有3个球进账,我非常看好他在深圳的前景。”

  让深圳球迷高兴的是,老熟人堤亚哥又被万宏伟请回了深圳。对于这名老将的状态,万宏伟特地进行了非常细致地了解:“他上赛季曾在韩国联赛踢球,我专门咨询了李玮锋,‘大头’表示堤亚哥的身体状况和状态都非常不错,打中超完全没问题,这一点在上海试训时也得到了证实。”剩下的引援工作,万宏伟表示现在最重要工作就是争取将郜林带回深圳。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