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2010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 冬奥会闭幕式动态

冬奥闭幕:幽默弥补失误 多恩再次点燃火炬(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02日09:02
闭幕式用幽默的方式弥补了开幕式的失误

  名次国家金牌银牌铜牌总计

  1加拿大147526

  2德国1013730

  3美国9151337

  4挪威98623

  5韩国66214

  6瑞士6039

  7中国52411

  昨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落下帷幕。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用“卓越和友善”高度评价本届冬奥会,并把奥林匹克五环旗交给下届冬奥会举办地——俄罗斯索契的市长纳姆索夫手中。而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则由赵宏博担任。

  还记得开幕式上那根没有竖起来的欢迎柱吗?闭幕式的大幕拉开时,火炬台以开幕式时“残缺”的状态搭建着,开幕式上的失误,就这样被组委会自己再度摆在了世界观众的面前。一个装扮成电工的小丑蹦跳着来到会场,来到没有竖起的那根欢迎柱的大坑前,他装作在检查的样子,最终终于找到故障原因。他如释重负般将电源插好,拍拍手,开始试着将那根硕大的柱子从地下拉起来。在小丑卖力的拉动之下,那根欢迎柱缓缓竖起来了,并且缓缓地和其他几根欢迎柱搭建在一起。勒梅·多恩(冬奥会开幕式主火炬手)也被小丑“请”出场,她随即点燃了奥运火炬,奥运圣火熊熊燃烧。开幕式上的错误,就这样以一种幽默和伟大的方式解决。而有两次点火的奥运会,恐怕也是史无前例的。

  全场观众,都沸腾了。为组委会这样勇敢地直面错误,并以幽默的方式来化解。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