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奥尼尔右手拇指扭伤 将缺席常规赛剩余全部比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09:41
  新华网华盛顿3月1日电 NBA克利夫兰骑士队本月1日宣布,由于右手拇指扭伤,球队中锋奥尼尔将缺席常规赛剩余比赛。

  在上周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奥尼尔在第二节中投篮时被对方球员格伦·戴维斯封盖,“大鲨鱼”因此扭伤了右手拇指。在随后进行的检查中,核磁共振显示奥尼尔的拇指扭伤明显,他已经于2月28日接受了手术治疗。

  球队表示,奥尼尔将因此休息至少八周,这也意味着本月6日即将年满38岁的奥尼尔甚至将可能无缘于4月17日开始的季后赛。

  但这位老将已经表示,如果能打上季后赛,他将尽全力弥补常规赛缺阵给球队带来的损失。“大鲨鱼”在骑士队的队友贾·穆恩称他收到了奥尼尔给他发的短信,他说:“(在短信中)奥尼尔表示他让我们失望了。但队友都理解比赛中受伤是极为常见的,我从他的语气中感到他确实为其因伤缺阵而失落。”

  奥尼尔在博客上也鼓舞队友说:“骑士们,让我们去为总冠军戒指奋斗。”

  本赛季加盟骑士队后,奥尼尔共代表球队出战53场比赛,场均贡献12分、6.7个篮板球和1.2个盖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