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山东鲁能3月10号主场战亚冠 泉城球迷热切期盼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5:10
  本报3月1日讯(记者张清晨)1球战胜日本广岛队之后,鲁能泰山队将在本月10日主场迎来亚冠联赛中第2个对手。泰山队如今已经结束假期全部投入训练,而泉城球迷也正摩拳擦掌,为给鲁能助威做最后准备。

  广岛之战,鲁能泰山队力克对手得胜而归,在球队飞抵济南国际机场后,他们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球迷董大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赛季中超联赛中,鲁能表现得不尽如人意,但是亚冠对阵广岛队他们却打出了中国人的气势,希望队员们能在今后的亚冠、中超等比赛中取得更为理想的成绩。

  为了给即将到来的鲁能主场对阵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的亚冠比赛做准备,各个球迷协会目前均正在紧张地进行“招兵买马”。橘红火焰球迷会领导者鞠勇称,他拥有的300个名额中,已经有200多名球迷报名,鲁能亚冠主场对阵阿德莱德之前,他旗下的300名球迷将整装待发。“事实上,中国足球目前正处于前所未有的低谷区,不过这也正是需要我们球迷伸出手扶一把的关键时刻。国足在东亚四强赛折桂,鲁能亚冠首战取胜广岛队,给了我们极大地鼓舞。在接下来的中超、亚冠甚至国足的比赛中,泉城球迷将以实际行动来支持中国足球,支持鲁能足球。”鞠勇透露,他还计划在鲁能亚冠客场比赛时带领球迷赴客场加油助威。

  橘色旋风球迷会秘书长蒋培国称,国足和鲁能在日本取得胜利以后,的确让鲁能球迷大呼过瘾。目前橘色旋风球迷会也正在为鲁能对阵阿德莱德一役进行最后准备,蒋培国表示:“为了让家乡球队在主场实现目标,橘色旋风球迷会将会在3月10日鲁能对阵阿德莱德队的比赛中营造更加热烈、更加有序的气氛,也希望鲁能能够拿下对手,将比赛日变成球迷的节日。”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