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疯狂只为证明决心 如此纽约难吸引小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3月02日10: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24-93狂屠纽约尼克斯,詹姆斯全场拿下2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表现完全压倒了麦蒂。

  距离夏天自由市场开放已经越来越近,尼克斯和詹姆斯的绯闻依旧甚嚣尘上,所有的纽约人都动员起来拉拢詹姆斯。就算是刚刚加盟尼克斯的麦蒂都亲自出来写信给詹姆斯。“勒布朗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他希望我能重新回到篮球场上,并且加盟了尼克斯。而我也给他发了一个邮件,‘我现在在纽约,下赛季我将会在这里见到你’。”麦蒂继续说道,“无论怎样,他都可以选择离开骑士。他给了克利夫兰从未有过的东西,而现在他也需要去寻找另一片天空。”

  但现在的尼克斯有足够的实力吸引詹姆斯么?至少小皇帝本人不这么想,他给麦蒂礼貌性的回信也说明了一些问题。而今天比赛,詹姆斯更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他率领的骑士将尼克斯彻底打回原形,詹姆斯只用了31分钟,就不费吹灰之力砍下2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主场31分狂胜尼克斯。

  当然,詹姆斯如此疯狂,也不光是在尼克斯面前展示自己和自己球队的实力。实际上,在大Z尚未回归、奥尼尔常规赛报销之后,詹姆斯更要证明他有能力一个人率领骑士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证明自己誓夺总冠军的决心。

  比赛开场,麦蒂中投率先开张,但此后骑士的进攻打得尼克斯找不着北,詹姆斯连续中投命中,之后又助攻帕克飙中三分。而随后的詹姆斯彻底陷入疯狂,麦蒂失误,詹姆斯接球快攻就是一记凶悍的暴扣。在外线命中三分之后,詹姆斯又得到了表现的机会,强行突破,又是一个雷霆暴扣,引爆现场观众。但詹姆斯的表演并没有就此结束,希克森长传,詹姆斯快攻,不遗余力地又表演起了扣篮秀。单单首节比赛,骑士就取得了12分领先,詹姆斯暴砍14分,单节完成三记暴扣,君临天下。

  之后的第二节,骑士轮换阵容保住了两位数的优势,而当詹姆斯出场之后,骑士的进攻更加犀利。在詹姆斯的疏导下,骑士进攻水银泻地,显示了整体实力上的巨大优势,瓦莱乔的两个上篮和贾米森的三分均来自詹姆斯的助攻。而半场结束,骑士居然将分差扩大到了26分。在骑士的主场,詹姆斯的地盘上,尼克斯彻彻底底被羞辱了一番。

  经过半场调整之后,骑士依旧把尼克斯往死里打,帕克三分球,希克森连得8分,不断扩大优势。虽然詹姆斯依旧留着力在打,但尼克斯却未能做出丝毫的抵抗,在詹姆斯投篮命中,并助攻瓦莱乔上篮之后,骑士三节居然领先了42分,比赛已经毫无悬念。詹姆斯在主场球迷疯狂的掌声中下场休息,映衬着是另一边纽约人的迷茫。(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