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新加坡军团

赵鹏:日本球队值得学习 对钢巴要打出建业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2日10:57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昨天下午建业训练结束后,赵鹏训练结束后抽空接受了商都体育简短采访,他表示东亚四强赛夺冠夺冠经历对这次客战大阪钢巴会有帮助,全队都卯足了劲要在日本打出建业精气神。

  3月10日建业就要客场对阵大阪钢巴,大阪钢巴队中中场核心远藤保仁是赵鹏老对手,他们在东亚四强赛中国0比0战平日本队一役中有过照面,赵鹏觉得他“脚底下有技术职业素质比较高”。

  在日本比赛时候日本球员“脚底下配合”和“热烈主场气氛”给赵鹏留下了很深印象,他觉得这次去去日本和大阪钢巴比赛对建业队也是一个锻炼和学习机会。

  赵鹏并没有因为在东亚四强赛夺冠而轻视大阪钢巴,他说:“东亚四强赛比赛是国家队比赛这是俱乐部比赛(还是有不同),这次比赛主要就是打出我们精气神。”

  上一场亚冠比赛赵鹏和米洛斯搭档中卫线没有几乎没有遇到有威胁进攻,而这次对阵大阪钢巴建业后防线将要经受严峻考验,对此赵鹏并没有感到太大压力:“就按照我们平常要求去做,困难肯定会比对阵新加坡军团时打了很多,做好我们自己吧”

  关于对阵大阪钢巴目标,赵鹏说“打出我们河南建业精气神就行,胜负方面没有太大追求,尽力争取最好结果”。关于亚冠前景以及名次赵鹏任然是说“名次和结果不好说,我们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而被问起中超联赛前景赵鹏则说“现在先不考虑,主要精力还是要放在亚冠”(airline)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