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西安浐灞迎中超最大牌外援 签约前国米前锋卡隆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1:50
  本报讯(记者靳鹏)昨天对于正在上海春训、积极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陕西浐灞队而言可谓喜忧参半的一天,喜的是俱乐部已与前国米前锋卡隆正式签下了一纸合约,忧的是在与杭州绿城队的热身赛中,曾先后入选过国奥队和国家队的后卫万厚良负伤离场,据悉,小万本赛季很可能将无缘赛场了。

  浐灞队元宵节当晚在上海建国饭店举办了一个队内的联欢会,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等高层悉数亮相联欢会并号召浐灞队全体将士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力争在新赛季的中超赛场上展现出足坛“西北狼”的新风采。随着俱乐部高层们的高调亮相,浐灞引援的步伐也随着加快了,据知情人透露,俱乐部昨天已经与塞拉利昂前锋穆罕默德·卡隆正式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这意味着这位曾为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贡献过14粒进球的著名前锋新赛季将身披“狼袍”出现在中超联赛的赛场上。2004年,卡隆曾经以500万欧元的高价从国际米兰转会至法甲摩纳哥,那么,如今已经31岁的他身价究竟是多少呢?是否如之前外界所传的那样依然高达100万美金呢?一位浐灞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俱乐部的商业合同细节,我们不便透露,这也是按国际惯例办事,总的来讲,我们与卡隆签约的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据了解,卡隆虽然到队试训的时间不长,但在上周浐灞队与沈阳东进的热身赛中,下半场亮相的卡隆创造并打进决定胜负的一粒点球,帮助浐灞击败了对手,其领袖气质和对比赛的阅读能力都得到了浐灞教练组的充分肯定。

  与卡隆签约固然可喜,但上赛季曾被浐灞租借给韩国全北现代队的后卫万厚良在热身赛中意外受伤却令浐灞主帅朱广沪有些不太开心。昨天下午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浐灞队以0∶3负于对手,而且,刚刚从浐灞转会到绿城的前浐灞队队长李彦在一次拼抢中令万厚良小腿骨折,小万当时就被抬出了场外,据了解,小万的伤势较重,要想彻底恢复,起码也得几个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这位后场“万金油”将无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了。

  小万因伤“赛季报销”后,浐灞教练组更希望通过引援来补强球队的后防线,据悉,目前在队中试训的一名塞尔维亚后卫最终签约的可能性颇大。此外,浐灞仍希望能引进国脚郜林,由于中国足协特批国脚转会期限从2月28日延至了3月6日,因此,郜林能否加盟浐灞近日便将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