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再战八一队 李珊伤停魏秋月已经能上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02日12:22

  天津女排正月十五一路奔波终于赶回家过元宵节,大多数队员得以享受与家人过节的快乐时光。联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将于今晚打响,昨天天津女排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为了让大家收心,主教练王宝泉高举“杀威棒”,督促全队重新进入备战状态。

  训练开始后,王指不仅没有因为球队拥有的巨大晋级优势放松训练,反而比以往更加严格和苛刻。不论是小队员,还是老队员一视同仁。小队员稍有放松,换来的就是王指的大声呵斥和严厉批评,甚至夹杂着大力的扣球。

  发球和接一传仍是球队重点演练的项目,王宝泉坦言,天津队必须忘记第一场半决赛,从零开始,为天津父老乡亲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还会派出主力阵容,发球和一传是对付八一队的两大武器,做好这两点我们就能化解她们的网上优势,不能让她们跑开把战术打出来。队员们目前的状态不错,只要摆正心态,我们一定能打出精彩的比赛。”

  首场比赛意外受伤的魏秋月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训练,为了让受伤的左脚更加舒服,她特意穿上了一双更加跟脚的红色运动鞋。队医王学义透露,魏秋月的左脚在长沙机场敷了中药,现在已经好多了,虽然左脚内侧还有一些肿,但只要打上绷带完全可以上场。王宝泉对此也给予了肯定,“魏秋月肯定首发,打八一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李珊现在还没有达到上场的训练强度,年轻球员基本不会上场,因为现在不是锻炼她们的时间,我们必须把主力阵容的状态延续下去,为决赛准备。”

  本报记者 髙洪志 见习记者 张璐璐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