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尤杯预选赛韩国逆转印尼夺冠 将向中国发起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2日12:35

    搜狐体育讯 单打异军突起,双打拆伙平衡实力,韩国女子羽球队周日(2月28日)在尤杯亚洲区入选赛决赛中逆转击败印度尼西亚后,向中国发出强烈的挑战讯号。

  在这场决赛中,韩国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连扳三城以3比2击败印度尼西亚,同时报回小组赛不敌之仇,以入选赛冠军姿态进军5月的尤柏杯决赛。

  阿丽央蒂在首仗以21比10、21比13轻取裴升熙,随后,格蕾茜雅与美丽雅娜以21比14、21比12击败李敬元与河晶一,帮助印度尼西亚以2比0领先。

  背水一战的第二女单裴延姝,以17比21、21比14、21比7逆转玛莉雅克里斯廷,追至1比2。第4场争夺,李孝贞与郑景银同样苦战3局,以13比21、21比12、21比13勇挫莉莉雅娜与珊蒂,把比分扳成2平。决胜战,成池铉以21比12、21比14拿下尤丝万达莉,为韩国锁定冠军。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