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已被瓜迪奥拉宣判死刑 寻找替身再洽比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3月02日13:28

    搜狐体育讯 瓜迪奥拉已经对亨利彻底失去信心了,这是加泰罗尼亚媒体带来的最新消息。过去6场比赛法国前锋仅仅首发出场一次,还是因为瓜迪奥拉对他下了最后通牒:“这场你不踢以后就再也别想踢了。”赛季进行到现在,亨利只完成了区区3个进球,而上赛季他一共打进了26球。现在巴萨主帅认为亨利的最大问题并不在于他的身体状态,而在于他的心理状态,他的心已经放弃了,迷失了,不想再过拼死拼活的苦日子了。在本赛季剩余赛事中,亨利将被贬为锋线末尾替补,甚至排名在佩德罗与博扬这两位小将之后。

  这同时也意味着巴萨必须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动大手术。亨利上赛季不仅是左边锋位置上的首选,同时还是中锋位置上的第一替补。在确定将清洗亨利之后,巴萨要寻找的不仅是一名可靠的左边锋,还有一名能为伊布分担压力的中锋。巴萨球迷希望佩德罗与博扬能成为这样的球员,但从目前来看,佩德罗倒是在左边锋位置上越发稳健,但小将博扬却因为技战术特点与球队整体不是很对路的原因,始终无法在现行战术体系中发挥最大威力。

  《每日体育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决定继续去年夏天的故事,向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发动进攻。去年夏天巴萨一度与比利亚私下达成协议,但由于瓦伦西亚坚决不放人只能作罢。比利亚技术全面,进球率稳定,能踢中锋也能踢边路,在西班牙国家队甚至一度被当成前场自由人的使用,他与哈维,伊涅斯塔以及梅西的技术特点类似,都是速度快,脚下技术好,活动范围大,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如果他加盟诺坎普,压根就不存在什么适应问题,

  比利亚目前与梅西并列排在射手榜首位,如果巴萨能如愿得到他,那么比利亚,梅西与伊布组成的三叉戟无疑将成为全欧洲最让人胆颤心惊的超级攻击组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轮对马拉加的比赛中瓜迪奥拉一度将阵型从433改为4231,很显然在连续踢了6年的433之后,巴萨已经开始主动寻求一些战术变化,而能踢多个前场位置的比利亚的加盟则能让瓜迪奥拉的战术手段更加灵活多样。

  瓦伦西亚的糟糕经济状况并没有得到根本性改变,而在比利亚已经年满29周岁的情况下,今年夏天是出售他换取大笔欧元的最佳时机,一旦球员跨过了30岁这个门槛,想要卖出高价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西班牙媒体表示瓦伦西亚目前对比利亚的定价是5000万欧元,但巴萨很显然并不愿意出这么多,瓜迪奥拉希望能将转会费控制在3000万欧元左右,这样的话他就有足够的资金完成其他收购,比如说一名可靠的替补右后卫。但问题是除了巴萨之外,英超的切尔西与曼联也对比利亚很感兴趣,如果他们加入战团,这位西班牙国脚的身价肯定降不了太多。(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