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球场惊人一幕:万厚良不慎被踢断腿 本赛季报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3:38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切尔西球员拉姆塞被踢断腿的惊人一幕仍在眼前,中国球场居然马上发生了一起几乎相同的惨痛事故。

  昨天,在陕西队与绿城队的热身赛中,万厚良在与李彦的一次争球中,不慎被踢断了胫骨和腓骨,本赛季可能就此报废。意外发生在比赛第27分钟。当时,绿城队后腰李彦在前场停球时没有将球停稳,陕西队后腰万厚良于是准备上前抢球,结果两人同时出脚。或许是对老队友的不忍,万厚良率先收脚,但李彦已经收不住脚。于是,在先触到球后,李彦的脚直接踢到了万厚良的右小腿内侧。当时,裁判并没有鸣哨判李彦犯规,而是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直到看到万厚良倒地不起后,裁判才暂停了比赛。陕西队队友上前察看万厚良的伤情后,都露出了惊恐万分的表情,“太可怕了,感觉护腿板里的脚是空的,晃荡晃荡的,肯定是骨折了。 ”不仅仅是陕西队的队员,连绿城队员都觉得不可思议,纷纷向场边叫喊,表示万厚良无法继续比赛,需要换人。

  在被送到医院之后,医生进行了拍片检查,结果显示,万厚良的胫骨和腓骨都骨折了。今天或者明天,医院将为万厚良进行手术。对万厚良来说,真正辛苦的,将是术后康复期的这6到8个月的时间,以及复出后的状态能否恢复到最佳水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