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温哥华冬奥会精彩瞬间 王濛最感人韩晓鹏最意外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02日14:12

  最感人·王濛

  王濛夺得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后,平时大大咧咧的她却突然双膝跪下,满含着敬意向李琰和全队叩首。正是带着这样一颗感恩的心,24岁的王濛最终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连夺三金。

  最坚韧——申雪/赵宏博

  31岁的申雪和37岁的赵宏博还在默契地共舞,携手双人滑18年,这对不认命的冰上伉俪经历4届冬奥会终于拿下中国代表团30年冬奥征程里的第一块花样滑冰金牌。

  最得意——女子短道速滑

  四年前,中韩在女子项目上的金牌比还是1∶3,但四年后中国队居然创历史地包揽了女子项目的全部4枚金牌。不夸张地说,在女子短道项目上已经开启了中国时代。

  最可惜——男子短道速滑

  男子短道速滑5000米接力赛,在冲刺前15米,中国队还位于第二位。然而一个侧滑,中国队掉到了第四,与创造历史失之交臂。

  最意外——韩晓鹏

  作为中国军团在冬奥会开幕式的旗手,空中技巧卫冕冠军韩晓鹏是中国队夺金大热,没想到,他在预赛中跳进了小雪坑里,摔了个人仰马翻。

  最曲折——女子冰壶队

  首次参加冬奥会的女子冰壶队取得了一枚铜牌,创造了历史。这是一枚“含金”的铜牌,在主帅自爆欲辞职,以及媒体爆出队伍内讧的情况下,姑娘们顶住巨大压力收获这枚宝贵的铜牌,实属不易。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