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日王者:皇帝显巨星气质 小布令火箭球迷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3月02日14: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进行了9场比赛。“小皇帝” 勒布朗-詹姆斯完爆麦蒂,骑士轻取尼克斯。德州三强火箭、小牛和马刺均取得比赛胜利。太阳在主场轻松战胜掘金,而老鹰则凭借着最后一节的神勇表现力擒公牛。除此之外,魔术、开拓者和快船各自笑到最后。以下是今日王者。

  今日王者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小皇帝”詹姆斯用非凡的表现和数据向麦蒂证明了什么才是联盟超级巨星!在骑士主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詹姆斯在31分14秒的出场时间里17投9中,罚球5罚3中得到22分、7篮板和7助攻,另外还有2次前段和2次封盖。通过比赛不难看出,麦蒂在与詹姆斯的比拼中处于明显劣势。数据显示麦蒂在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6分入帐。现场解说员说道:“三节时间砍下准三双,詹姆斯确实令人疯狂。对骑士而言,他们今夏要做的是尽全力留住勒布朗!”

  候选者

  布鲁克斯(休斯顿火箭)

  火箭主场出战猛龙,布鲁克斯的优异表现令丰田中心的球迷疯狂了!在不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布鲁克斯16投11中,其中三分球9投4中,罚球2罚全中,得到28分和7次助攻,另外还抢下5个篮板。正是在布鲁克斯的组织下,火箭在主场轻松取得比赛胜利。现场解说员坦言:“布鲁克斯三节拿下28分,他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火箭结束尴尬的三连败,布鲁克斯赛后说道:“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球队取得了胜利。”

  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诺维茨基证明了自己无愧小牛的绝对核心。在小牛客场对阵山猫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在42分21秒的出场时间里23投12中,罚球3罚全中得到27分和13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助攻、1次抢断和2次封盖。诺维茨基主导了小牛的进攻,即使山猫对其采取双人包夹,德国人依旧能从容的将球投入篮筐。诺维茨基赛后坦言:“能将山猫下半场分得分限制在31分,这是我们赢球的一大关键。今晚全队的表现都很出色!”战胜山猫后,小牛豪取八连胜。

  尼尔森(奥兰多魔术)

  尼尔森展现出何为高效。在魔术客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这位魔术首发控球后卫在27分29秒的出场时间里11投8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6罚4中,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除此之外还抢下3个篮板和1次抢断。在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里,尼尔森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让76人防不胜防。在尼尔森的组织下,魔术全场砍下125分并取得比赛胜利。值得注意的是尼尔森是费城人,所以在家门口比赛有如此优异的表现,尼尔森显得非常开心。

  今日最高得分

  索顿(新奥尔良黄蜂)--30分

  今日最高篮板

  史密斯(亚特兰大老鹰)--18个篮板

  今日最高助攻

  科林森(新奥尔良黄蜂)--15次助攻

  今日最高抢断

  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5次抢断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